• 学校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2023)撰写工作培训会议
  • 日期 : 2023-11-22    

      

      为落实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我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报告(2023)撰写工作质量,按时、按质向教育部提交高水平的质量报告,切实发挥质量年报在学校改革中的指导作用。11月21日上午,质量监督管理处在夏家河子校区五楼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学校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撰写工作培训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会议由质量监督管理处绩效考核办公室主任盖馥主持。

      培训会议上,盖馥介绍了职业教育质量年报的历史和学校质量年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校2023年质量年报编写工作的具体任务分工与时间安排进行详细部署;从质量年报工作的总体要求、内容框架、关注重点、数据指标四个方面解读了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年报的新变化;结合各级评价核查标准和以往年报撰写存在的问题,重点从如何写好案例、企业年报、二级学院年报、学校年报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培训。会议最后强调质量报告是学校总结凝练学年办学成果、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报告,报告内容应全面、准确、充分地展示学校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成效,展现教学改革亮点、成效和经验;要严把报告质量关,确保报告中数据的精准性,以数据为基础,根据编制要求认真撰写。

      我校职业教育质量报告(2023)预计于2024年1月12日完成并发布。


    2023.11.22质量年报撰写培训会议.jpg

    文/李慧颖(质量监督管理处)  摄影/李慧颖(质量监督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