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公布2019年度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 日期 : 2019-04-02    

    各职业院校、相关单位:

    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的2019年度科研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已经结束。通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经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批准,共有48项课题立项(名单见附件1)。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课题管理单位按照《关于申报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科研课题的通知》(以下简称《申报通知》)要求和课题管理的相关规定,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管理与监督,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

    2.课题组要按照《申报通知》要求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力求圆满完成研究任务。

    一般课题2020113前提交结题报告及课题研究成果

    重点课题2020622前提交结题报告及课题研究成果

    3.课题经费按照《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执行。结题评审通过后下拨课题经费。

    (1)经费开支范围包括:材料费、仪器设备购置费、加工费、查新费、测试费;调研费、差旅费、交通费、版面费、评审费、资料费、技术咨询费;学术活动费、培训费、会议费、管理费;鉴定费、验收费、项目申请费和专利费;与教科研项目研究相关的其他费用。

    (2)教科研项目如没有明确规定开支范围比例,参照《大连市培训费管理办法》、《大连市会议费管理办法》规定执行。另外交通费按项目经费(不含固定资产购置金额)的5%列支;办公耗材按项目经费(不含固定资产购置金额)的15%列支。

    (3)课题经费的使用须按照财务规定的公务卡管理办法,使用大连市预算单位公务卡进行支付。

    4.联系方式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夏泊路100号(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218室

       邮箱:55940701@qq.com

       联系人:赵红

       联系电话:86419811 86400601-8308 

     

       附件1:大连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2019年课题立项名单.xls

     

                                                                      发展规划处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