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展规划处组织学校教职工2018年-2019年6月科研工作量的公示

  • 日期 : 2019-11-19    

    各部门(单位):

    按照《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的有关规定,发展规划处对“教育部各行业指导委员会(含教指委)”、“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下属分委员会不列入统计范围)、“中国职业技术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的课题进行了科研工作量统计。学校教职工2018年-2019年6月的科研工作量经个人申报、部门认定后,发展规划处进行了复核,现将统计结果予以公示。

    本公示发布后,学校教职工对统计结果有异议的,请于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16:00前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发展规划处反映。

    联系人:赵红

    电话:8339(内线) 86419811(外线)

    邮箱:55940701@qq.com

     发展规划处统计2018年-2019年6月科研工作量汇总表.xls

     

                     发展规划处 职业教育研究院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