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课题结题的通知

  • 日期 : 2020-01-0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科研课题的通知》、《关于公布2019年度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等文件中关于结题的规定,拟对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立项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

    1.《2019年度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结题汇总表》1份(附件1);

    2.《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结题申请书》1份(附件2),《申请书》后面附加《课题成果复印件(或者照片)》1份;

    3.《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结题申请书(匿名)》2份(附件3),《申请书(匿名)》后面附加《课题成果复印件(或者照片)》(匿名)2份;

    以上结题材料的电子文档,请发至研究院邮箱55940701@qq.com

    4.2018年度未结题的课题可以参加本次结题。结题材料按照当年的课题结题通知要求准备。

    二、课题成果

    结题成果应与课题研究方向一致,公开发表的成果应注明“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科研课题(课题编号)”字样,未标注的不能作为结题成果

    课题研究成果包括以下项,缺一不可:

    1. 课题研究成果要求形成课题研究报告 (12000字以上且须提供“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要求重复率不高于20%(去除自引率))。

    2. 还应当包括以下至少一项:

    1)公开发表的论文:一般课题1篇及以上;重点课题在核心期刊上发表1篇论文或在其他期刊发表2篇论文其中1篇需在学报上发表)

    2)公开出版的著作;

    3)成果应用报告:一般课题需与课题研究内容相关的两个以上单位出具,重点课题需与课题研究内容相关的四个以上单位出具;

    4)研究成果在市社科院《决策参考》、《学习与研究》和省委宣传部《社科与决策》等要报上刊发或研究成果得到市级以上领导批示。

    三、受理时间

    即日起至202032,逾期不再受理。

    四、报送方式

    结题材料经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部门)审核合格,由单位科研部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由所在部门)统一报送研究院,恕不接受个人申报。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红

    电话:86419811 86402301-8339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夏泊路100号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218室

    邮编:116035  

    附件1: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课题结题汇总表.xls

    附件2: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课题结题申请书.doc

    附件3:大连市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院课题结题申请书(匿名).doc

      

                    发展规划处

                                                           2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