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向《辽宁高职学报》择优推荐稿件的通知
  • 日期 : 2012-11-17    

     

           《辽宁高职学报》(月刊 刊号ISSN 1009-7600  CN21-1411/G4 )是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正式期刊,在国内外公开发行。是由辽宁省教育厅主管,由抚顺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省内职业技术学院联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曾被评为“辽宁省一级期刊”、“全国高职高专核心期刊”等。学报开设的主要栏目有: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专业建设、教学改革、课程与教材、产学合作、实践教学、艺术教育、工作研究等。其中,“高职教育研究”栏目荣获辽宁省期刊优秀栏目一等奖。

     

        我院是《辽宁高职学报》的协办单位,发展规划处是《辽宁高职学报》的分编辑部,负责该报部分版面的组稿、初审及推荐工作。经推荐发表的稿件不收取版面费,欢迎学院教职工踊跃投稿,我们将随时受理并择优推荐发表。

     

        现对来稿做如下规定:

     

        1、稿件立意要新颖,主题要明确,且能够切实反映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体制改革的内容和成果,或经实践探索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借鉴意义。反对抄袭和一稿多投。

        2来稿时请将纸质打印稿交到办公楼208 室,电子稿发至投稿信箱gzxb@dlvtc.edu.cn

        3、编辑部收到作者的稿件以后,对符合稿件格式要求与规范(详见附件)的论文,按收稿日期进行登记和整理,经总编辑部编务会讨论决定是否刊用。

        4、编辑部有权对来稿进行必要的修改和删改,如不同意请在稿件中注明。

        5、不符合格式要求的稿件将不予受理,敬请谅解。

        6联系方式

     

        联系人:盖馥 内线电话:8339 外线电话:86419811 

     

        附件: 《辽宁高职学报》稿件格式及规范.doc

     

     

     

                                         

    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2012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