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0年度学校教研教改课题开展结题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12-03-26    

    各部门(单位):

    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确定2010年度教研教改课题立项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报送2010年度学校教研教改课题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送结题材料时间:

    20124910日,过期不交且不履行延期程序,视作放弃结题,三年内不得申请学校各类课题。

    2、结题要求:

    (1)结题需要提供的材料包括:结题鉴定申请表(模板见附件1结题报告(模板见附件2)、佐证材料原件、佐证材料复印件(成果为软件等形式的不需复印件,刻录光盘或直接提供电子软件)。

    (2)201139后形成的佐证材料为有效佐证材料,原则上要求佐证材料应注明“属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课题、编号以及名称”等信息。

    (3)除公派出国、病假住院、进修等特殊原因外,不可延期结题,延期结题必须提交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3)经所在部门与发展规划处同意,报学院批准后方可延期结题,延期期限为半年。

    (4)课题的课题编号等信息见附件4,课题主持人须在指定位置签名。

    3、材料报送和退回:

    结题鉴定申请表、结题报告各为一式二份,佐证材料原件、佐证材料复印件(复印封面、目录、内容页)等各种结题材料需报送一式一份,教材不需复印内容页,需复印体现课题负责人承担章节或字数的书页。所有材料需于左侧装订。

    佐证材料原件为杂志形式的,原件在提交材料现场与该材料复印件核对后即刻退回。佐证材料为教材的,其原件在学院下发验收通过公告后可到发展规划处取回。结题报告需报送电子稿

    4办公地点与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学校办公楼206

    人:栗建、赵鑫

    联系电话:86419811(内线8048

    电子邮箱:lijian_dl@qq.com

     

    附件:相关模板.rar 

     

                                                                             发展规划处

                                                                          2012326